close

今天照著原訂計劃到台北博漢區買了相機包、nex 5

等待了許久,總算給它買下去了,看到拍出來的照片,覺得總算找到讓自己滿意的相機了

在高興的心情背後,卻有件事不斷的在我心裡浮現

早上睡到八九點時,客廳傳來一陣陣的吵鬧聲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他們藏於表面下的情緒是如此

我的立場是不介紹別人的家務事,於是繼續躺在床上

聽著吵鬧聲持續著,但好像也有一段時間是睡去的

之後,一人離開家裡,剩下小孩跟一位大人

小孩開始哭泣,我心想整個就是很八點檔

"為什麼要吵架?"、"我不要你們離婚"

小孩邊哭邊說著

其實我也在想為什麼要吵架,但感情的事就是如此

我在想為什麼我可以這樣,整個就是不在乎

講好聽一點就是順從兩人的想法、做法,但我的介入能改變什麼

我也相當懷疑

買完相機在等位置吃晚餐時,有人打給我問發生什麼事了

我也只是說不清楚,他們的事就交給他們自己處理

我們根本無法插手管什麼

但她還是放不下心,之後跟另一人還聊了一會

晚上回到家,在等電池充飽電要更新韌體

讓我滿驚訝的是,其中一人居然主動跟我聊起爭吵為何

原本已經準備洗澡,上衣都脫了,結果就光著上身接受小冷風的吹襲

聽著沈重的陳述

聽完之後,我也覺得滿無力的,因為我也沒辦法去幫忙改變什麼

事情要有所轉機,一定要從心去改變

至於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