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香港) 

 

這不是一部商業電影,所以會去看的人應該不多

前幾天就有看到這部電影,昨天看報紙時,又有人寫了一小篇幅介紹

而又看到女主角有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好吧!那就來看看

劇情沒有太特別

但角色的特色滿鮮明的

一個皮條客,一個思想很另類的皮條客

之所以為當皮條客是因為他喜歡

當皮條客的樂趣在於,你永遠不知道你會拉到什麼樣的客人,真是太另類了

 這跟阿甘的巧克力理論有得拚啊!

(美國電影阿甘正傳裡的主角阿甘曾說過: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吃到什麼樣的口味)

除了皮條客之外,還順便對嫖客來個仙人跳,獲取更多的金錢

在仙人跳的時候,除了問嫖客為何要召妓

有時還順便說一下小故事,如:達爾文到南美洲抓烏龜的故事

一個腦袋不知裝什麼的皮條客

既然有這麼一個相當有特色的男主角,女主角也不能差到那裡去

一個傳統愛情故事該有的女主角特色應該都俱備了

從純樸到放蕩,從信任到失望,從愛戀到憎恨

為了愛情,她改變了一切,也失去了一切

最後就割個~~~~~,然後就掛個~~~~~

電影結局就是男主角的後悔不已.......THE END

劇情真的沒什麼,但我覺得最想去瞭解的是男主角的想法

有一種我真是猜不透你的感覺

雖然最後知道他還是愛著女主角,但中間的過程會讓我覺得...好怪!

是為了讓女主角遠離自己嗎?還是真的只是在玩弄,最後才良心發現?

................

讓女主角走上絕路的是男主角的一句話,我覺得這句對於一些痴情的人來說

有時候會把它當真

男主角曾對女主角說:等妳去死,我就會告訴妳我愛不愛妳!

女主最後會死,這句話佔很大的因素

而死法也是男主角教她的

唉........真的好傻好天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