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到此,已經不是兩人的事了,而是眾人的事了

原來大家都以為我在家的時間很長

也難怪,我一直都沒提到上班時間的作息

早上六點起床,趕六點四十的火車

晚上六點下班時間,但從來沒有準時走人過

就算搭到七點的自強號,回到家也都八點多

一星期七天,我們倆個有五天的時間都是錯開

只剩下六日,那也要我沒出門,才會有相處的時間

晚上我媽打來要我多開導,這已經是第三位這樣對我說了

我真的是受寵若驚,我居然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怎麼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覺得這三位的親密度都比我還要高耶!

他們說的都不聽了

我的話也不會好到那裡去,但比較好的一點是我可以直接看到結屎面

其實很多的事我一點也不清楚,雖然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但有些事我還是不會去干涉太多

所以當我聽到這些事情時,我的看法是覺得要雙方自己去解決

畢竟每個人說的話都是自己的看法、都是用自己的角度去看這些事(至於是否都是實話,就另當別論了)

硬是要我偏向那一邊,當然是以和諧為主要支持方向

只是現在局面能否出現轉機,是全繫於一人之心

 

所以我能做什麼?

其實我也很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