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 雲林偶戲節 

今天是2008偶戲節的第一天

這個活動我也不知從什麼時候就開始辦了

每年都會注意到,但總是沒有觀賞過

雖然我對於偶戲的東西還滿有興趣的

下午先登場的是踩街活動,據說有一些coser會出現

中午的午休睡到三點半,醒來後突然想到有這個活動

就帶著相機出門尋找踩街的人群

找是找到了,但隊伍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龐大

但中間還是有幾位coser很不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cos彌海砂的女生

哇~~~~~給妳九十分!

.......

晚上七點有開幕晚會

我帶著我姐的兩個小孩,讓他們瞧瞧這很少見的場面

晚會開場是由知名的紙風車劇團擔當

輕鬆、易懂、趣味,加上耳熟能詳的故事

我能感覺到全場的觀眾都深深的觀注他們的表演

真的是很精采,有機會一定要去看他們的表演

不只小孩適合看,大人也是可以的哦!

之後是幾個國內外團體的表演,也都沒有冷場的感覺

人只有愈來愈多的趨勢

最後的壓軸是由號稱國寶的新興閣-鍾任壁先生,所表演的傳統布袋戲

真的是相當的傳統,傳統到觀眾漸漸離去

好啦,並不是國寶表演的不好

很精采!只是有時候,這些很傳統的東西,就是會有人覺得無趣

尤其是小孩子

晚會整體來說我覺得相當的不錯,至少沒有太多冷場的部分

整個活動到十二月七號結束,而這段期間我應該都沒什麼事

有到現場觀賞的話,再來分享我的看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