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收集孩子的人(德國) 

 

這是一本很厚的書,一本厚到我考慮三四次要不要借回家看的書

雖然看過劇情簡介,但我還是要考慮很久

 

連續殺人魔這個故事體材還滿吸引我的

而作者故事進行的方向不只是用殺人魔的角度

每個關鍵人物的描寫也是故事持續進行的重點

我覺得看這部小說就像在看一場電影

而這場電影讓我看了快十個小時

我看書的速度不算慢,但這本書卻可以讓我看這麼久

我也不知原因在那

一翻開書,就開始進入書中的世界

和被害者一起悲憤、失望

感受殺人魔的變態心理

書中的一切彷彿就發生在身旁一般

對於這位連續殺人魔的描述也是吸引我閱讀的一 個地方

看到最後,不禁會想,或許你我身邊都有這樣的一個人呢!

 

作者在故事的安排上,用了不少巧合或是早知道怎樣怎樣之類的橋段

也是因為某些巧合才讓連續殺人魔浮出檯面,進而被補

我相信在我們的人生中也是因為有著一些巧合才會讓我們處於現在的情況

就像我會認識這些膩到一個不行的同學一樣

也是因為某個巧合才讓我們熟識!

.................

最後,我還是要說

這是一本很厚很花時間閱讀的書

故事很簡單,但很值得閱讀,如果你有很多空閒的時間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