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 one piece 劇場版 喬巴傳 

 

我以為動畫劇場版都會是不同於原著的獨立故事

但這次最新的魯夫海賊團讓我又有新的見識

原來也可以這樣亂改啊!

喬巴的故事其實在他出場的時候,就有介紹過

雖然沒有到很詳細,但也是有著不小的篇幅

這次劇場版居然把這一段拿出來

重新修改一下,放到大螢幕播放

我只能說還好當時沒衝去電影院看

因為整部劇場版看下來,和原先的劇情

差異性不大

我只能說喬巴真的很紅,紅到可以把他的故事拿出來再賺一筆

這簡直是娜美的行為嘛!

.................

雖然劇情和原本的沒差多少,但我還是把它看完

說實在的,喬巴這段故事,我在看漫畫時,也有小小的感動到!

而在看漫畫時,沒有發現的事,在動畫的最後卻又有驚人的發現

哦~~~~~原來那幾座山是為了最後那一幕而存在的啊!

黑白的線條有時候真的很難表現出彩色的畫面啊!

 

推薦指數:8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