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終於,到巧伶家探望她

自從她有消息之後,我就一直很想去看看她

這樣大的心願總算完成了

我和書宜到了巧伶家,她也是蠻高興的,並沒有那麼怕見到我們(或者說是我)

拿出一桶炸雞,打算大家邊吃邊聊

才吃不到兩塊,書宜就擺著臭臉說,她要回家了

我和巧伶對望了一眼,有著相同的想法,發生什麼事了嗎?

不是都好好的!

但我們兩個也沒有再多說什麼

就順著她的意

而她要離開,我也不好意思一個人繼續在巧伶家

於是我和書宜走向火車站

路上也沒多說什麼,快到車站時

她說我手上的那桶炸雞就讓我自己帶著吃

我心想:哇咧,醫生才叫我少吃肉,妳現在居然叫我自己吃掉一桶炸雞

但又有什麼辦法,畢竟現在炸雞是我拿著啊!

總不能整桶丟給書宜吧!

就在此時,巧伶夫婦從我們後方走過

不知道有沒有看過我們兩個

只聽見巧伶跟志明說,剛剛的炸雞好好吃哦!好想多吃幾塊

巧伶,我就在妳們前面,要的話,整桶捧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