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036.JPG 

星期六凌晨兩點半,我很不情願的關掉電腦,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畢竟再過兩個小時就要起床整裝,準備騎車到火車站搭車

四點半鬧鐘一響,開始簡單的整理後,我出發了

六點的火車走海線到新竹已經是九點半

由於時間過早的關係,電車上的乘客不是很多

這樣也好,不然806用攜車袋裝著,還頗大一件

我也不想造成其他人的不便

到新竹下車時,由於要過地下道或天橋才能到出口

於是十五公斤+的重量,讓我頓時覺得,扛小折好像沒想像中那麼簡單

會這麼早到新竹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要從火車站騎到海天一線和其他人會合

但看地圖也很難掌握兩地距離,我大概要騎多久才會到,也很難掌握

所以我決定寧可早到,也不要遲到

在火車站出口,把806重新裝好後

十點

我開始了這趟旅程

十點半

我到了南寮漁港

什麼……………..

怎麼那麼近

我和其他人是約十一點半耶!

好吧,既然這樣就先四處看看吧!

一到南寮,明顯的藍白色地中海式建築物,就出現在面前

由於時間整個過早,所以只有小貓兩三隻在附近拍照、散步

十一點多

總算有人到南寮了

見面後,在漁港販賣區逛了一下,吃個午餐

然後我們開始了十七公里海岸線的騎程

可能是第一次騎海岸線,我覺得沿途的景色都是新鮮有趣的

(雖然有人說這裡的景色還好)

知名的焚化爐、港南運河、彩虹橋

雖然我們沒有騎完全程,但這不長不短的一段路

就值得我和麗琴相約下一次再來了

回程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這時候,整條單車道,開始出現車潮

尤其是幾個休息景點,簡直就是車滿為患

彷彿下午的這個時段是一場單車展一樣

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情形,著實有點給它小驚訝

單車可真是夯的不得了啊!

 

 

騎遊指數: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