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原本都會找人一起過

但今年就覺得好懶,沒有計畫的這樣自己在家過

其實是有人在說,但就沒有特別想去那裡,每次都去看晚會,也頗無趣

而且在我家附近也有個晚會

只是來的陣容很弱(小地方嘛.....)

晚上原本打算去劍湖山看摩天輪煙火的

看電視到十點多時,我的內心開始掙扎了

好冷,超冷,冷到連打開門都覺得很難受

於是我繼續躲在被單裡,繼續看著電視

劍湖山,改天見了...................

一點多,高雄的晚會是最後結束的

我想該是出門買個宵夜、小酌一下來慶祝2009的到來

街上的小吃攤並沒有因為跨年就延長營業的時間

所以選擇性也不多,只能買個甜不辣來吃

路上都是一些剛跨完年的學生,滿意外的

畢竟有四天的假期,沒想到還有這麼多學生留在這

而且天氣還這麼冷,騎車時手都快沒感覺了,超冰的!

 

最後就來祝福我認識的人,未來新的一年能過的順順利利,平安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