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夢每個人都會有,但我不知有多少人是跟我一樣,常常醒來後,對於剛剛的夢

還存有深刻的印象

有時候會跟別人說起自己的夢境,但卻被笑說我的夢很沒邏輯可言

一下這樣,一下又那樣,不相干的事接連的出現,這算什麼夢

但我覺得這是夢啊,我又沒辦法去干涉太多,所以妳也別太計較了

不管如何,先來說說幾個小時前的那個夢吧

..............

今天是我新工作的第一天,我走在往新工作地點的路上

豐原,有夠遠的啦,畢竟科長說我之前有過經驗,所以我就到新成立的單位去吧!

於是我到了豐原

而且新單位離火車站不遠,所以應該沒關係啦!科長是這樣跟我說的

剛要走向火車站,就發現前方有一條橋(應該是吧)在整修,很不好走

當我要走上木板橋時,發現我的滑鼠線被勾住了,回頭一看才發現

原來滑鼠的線太短,沒辦法跟我一起過橋,於是我把插在木板上的USB拔掉

把滑鼠線捲一捲放在口袋,繼續趕我的路

為什麼是趕路呢?

因為報到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前

而我到了十二點多,人還在火車站附近尋找

一直找不到那個新單位

之後我到後火車站,手推著一台推車,上面裝著一大箱的文件

是要給新單位的資料

後火車站只有一條荒涼的小路,看看時間早已超過報到時間

再加上通車上班的時間就不知要花多久,讓我有點不太想做這個工作了

於是整個人很沒勁的推著推車,走在人煙稀少的小路上

走了有一段路,我決定回頭搭火車回家了

畢竟我眼前所見都是一片田野

再往前走應該也沒有所謂的新單位了

不回頭還好,一回頭居然發現,原來新單位就在我左後面

新單位名稱相當明顯的出現在入口處的大樓樓頂

有這麼巧,好吧,既然找到了,就去報到吧!

雖然我對於這個新工作已經有點放棄的感覺了

在入口處的大樓,我很快的就報到完畢,也把推車上的那箱資料交給負責人

只是她看到那箱資料後,很隨手的就把它推到旁邊

連看都沒看

有點傻眼的我,也不想再說什麼,畢竟要找到這裡已經讓我有點精疲力盡了

接著新單位派了一位像似原住民的男生,帶我介紹新單位的環境

到了新單位,我心中有著相當多疑問想詢問,但他似乎不太喜歡這個工作

一開始只是很簡單的說廣場前的同事們在做什麼

我一看,哇~~~~~

不得了,是在做防暴訓練耶!

而且是肉博式的;新單位搞的這麼精實啊!

我就和他站在樓梯,看了一陣子的防暴訓練

之後他不知要帶我去那裡,就叫我跟著他

跟著他爬著老舊昏暗的樓梯,來到了三樓某間辦公室

打聲招呼後,裡面的人拿了東西給他

他什麼也沒說就轉身走人

我很想知道他拿了什麼

定睛一看,原來是兩支桌球拍

但我想我沒有很喜歡打桌球,於是............

 

我決定醒來,這個夢就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