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 最強兵器女子高生 Rika (日本) 

 

【劇情簡介】:
普通女高中生爲了見爺爺坐車前往別墅。不料途中遭到了一群僵屍的襲擊。麗香逃了出來,通過手術變成了超級戰士,與僵屍集團展開了一場大戰.....

簡介是別的網頁找來的,其實這種喪屍片不管那一個國家拍的都差不多

不用看簡介也可以看懂

之前也有看過一部日本拍的喪屍片,結果從頭笑到尾

這部也不賴

是不至於一直笑,但有些地方卻是讓人百思不解啊

...........

先來說說女主角好了,一個相當平凡的高中生,因為右手被殭屍咬到

結果爺爺果斷的將她的手臂砍掉,不致於變成殭屍

之後同伴又不經意的發現一隻斷臂

是一位已故殭屍獵人的右手臂

於是號稱"怪醫黑傑克"的爺爺幫孫女接上了殭屍獵人的手臂

然後傳奇產生了

平凡的女高中生,醒來後,馬上變為超強的殭屍殺手

這樣可以吸收別人功力的體質,我只有在"賽魯"身上見過

我只能說太神了...........

而劇情的最後居然還有一位殭屍王

編劇是畫漫畫還是電玩打太多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國外殭屍片,最後結局居然是要去打王

而且只要把王打倒,一切都會恢復原狀

好吧!一路上女主角的同伴,死的死,掛的掛

有些只剩下骨頭、 有些身首分離

但最後王一定是會被女主角掛掉

而這些同伴,還真的全復活,恢復原狀

這殭屍王簡直比神龍還要神

.............

最後來說一下女主角的好友

既然好友只是個配角,很多事情就都不能搶主角的風采

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導演就來惡搞她吧!

話說這一群人決定去攻打殭屍王時,每人開始選擇攻擊用的武器

其他人就不說了,這位不知是被嚇傻還是真的腦殘的女配角

居然選擇一枝相當有殺傷力的武器

對蒼蠅來說或許是吧!

沒錯!你沒看錯,她就是拿著一枝蒼蠅拍要去殺殭屍

.............

好啦,這是一部怪怪的電影,我也忘了我是什麼時候放在硬碟裡

剛好有空就把它看完

純殺時間用而已

 

推薦指數:5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