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一瓶洗髮精、一瓶統一麥香奶茶和幾雙筷子

經過櫃檯準備結帳,原以為這樣花不了多少錢

結果收錢的阿姨跟我說,總共是306元

我嚇了一跳,覺得好像又被A了

(上星期到家福樂才被A了二十塊,這是真的!)

讓我心中有點小不爽

但後面排隊的人又很多,我不想和她爭執太多

只好先乖乖付錢,我拿了506給她

再走到她身後,拿出我買的東西和發票核對看看

是不是真的是306

核對後,發現還真的是306,看........來沒買什麼

怎麼那麼貴啊!

好吧,算我誤會這位阿姨了

只好回頭跟她說,妳還沒找我兩百塊

她說聲哦,之後就從收銀機裡拿了一張五百元給我

咦?

雖然心中有疑問,但我的手卻一點也不遲疑的接受那張五百元

之後阿姨繼續忙著算其他客人的帳,整個就不理我了

我心想:賺到了,但還是有點小小的害怕

(現實生活我可是會直接把錢還回去的哦!)

於是收拾好我買的東西,趕緊往停車場去

邊走還邊想藉口,如果待會被攔下來的話

要如何說比較有說服力,不會讓人懷疑

其實是自己貪心,才沒有把五百塊歸還

(最近推理小說看太多的後果)

又想到晚上在總結時,帳目上一定會少三百元

真是為那位阿姨感到不值啊!一時的大意,有可能會讓自己挨罵或失業之類的

但我的身體還是很沒良心的往停車場走去

大概是家樂福有自動鬼打牆的防護系統

我開始覺得,這個家樂福怎麼一直找不到出口

而且還不斷的遇到主管級的工作人員

就在不斷的鬼打牆和良心譴責下

我決定.............

 

起床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