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妳坐在麵店裡,我點了一碗牛肉麵,妳點了榨菜肉絲麵

難得的無言,各自吃著眼前的麵,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已經鮮少交談,只剩簡訊的祝賀

我想這樣的時刻總是會到來,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想法

但我知道對彼此的瞭解是不會改變的

吃完了麵,我要付錢結帳,但妳卻一直不斷的推辭

堅持要自己支付

但我也不斷的表示這餐費用不多,我出就可以

之後我突然想到,原來妳的身份已經不一樣了

是啊,以妳的想法一定是會要自己付錢的

結帳後,一起走出店門口

正前方有位帶著小孩的爸爸騎著鐵馬,向我們揮手

妳也向他們揮手回應著

接著妳給我一個妳的招牌微笑後

慢慢的跑向他們

兩大一小騎著鐵馬離開了我的視線.............

 

 

新婚愉快,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