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拍照時,心中都會出現一些想法

這張拍起來大家會有什麼回應、這張拍起來會不會讓大家按個讚!

前天到老湖口拍桐花的時候,這樣的想法不斷出現

我究竟是為了看桐花而拍照,還是為了FB上得到回應而拍照

我究竟是因為自己覺得好看而拍,還是為了讓別人覺得我拍的好看而拍

我迷思了

 

自從跟她開始有交集後,我開始不斷期待著

我拍的照片,會得到她的青睞,會得到她的回應

我究竟是為了什麼

我迷失了

 

我迷失在她的笑容裡

我迷思在她的話語中

我迷路在她所製造的迷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