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幾個人到了一處地方遊玩

找好住宿地點後,我們分開行動

美芳跟ivy留在房間不想出門

我跟阿舍到街上晃晃,之後看到一攤摸麻將

我就跟阿舍說,來摸一個吧,一連線就有娃娃可以選

在還沒走到攤子前,前方的路口開始有人驚叫

我們往該方向一看

天啊~~~~~是海嘯!!!!!!!!!

這浪高應該有超過十公尺吧

眼看已經來不及逃走,我跟阿舍整個放棄

就讓海水把我們衝走

神奇的是,我們始終浮在海面上,而且我們還可以不斷的閃過障礙物(漁船、汽車之類的)

被沖了一段時間後,海嘯的力量沒那麼強了

我們開始在原地漂浮,但不會游泳的我,開始擔心我會下沈

這段期間,我不斷利用我的包包當個救生圈,但又不斷的擔心裡頭的nex5泡到水

所以只好開始打水找可以支撐的東西

過沒多久,發現水位開始下降,我們也開始可以踩到地面

心中開始擔心起美芳跟ivy,我跟阿舍說我們趕快回去找看看

這時候,阿超突然也加入我們尋人的行列(咦?我記得沒約他啊)

沿途走向住宿的地方,才發現,原來我們的房間是靠近海邊

心想這兩人會不會掛個~~~

但不管怎樣還是要找看看

過沒多久,就在海邊的堤防遇到她們兩個

人沒事

然後又聽到海嘯警報,說再過五分鐘又有一波海嘯來襲

我們聽到馬上叫美芳跟ivy趕快跟我們一起逃

而ivy反而是跑到堤防的夾縫裡,希望能把她的機車一起救走

我心想,哇咧,都什麼時候,還有時間救機車

過了大約將近兩分鐘,她總算知道她的機車是救不起來了

總算願意跟我們一起逃命了

但時間只剩下三分鐘,而我們人又在最危險的海邊

我們只能趕緊找棟大樓,跑往頂樓避一避

但放眼望去,最高的一棟樓居然只有七樓

時間緊迫,有總比沒有好,就這棟頂著先吧

當我們到達這棟房子的時候,發現

媽啦,大門居然是鎖上的

離海嘯來襲的時間只剩下不到一分鐘了

就在大家愈來愈絕望時.........

 

 

好渴,起來喝個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