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又經歷一場莫名奇妙的風暴(我覺得啦)

出去玩一定要計較那麼多就是了

我常覺得出去玩,時間上可以接受的

就一起GO

沒辦法接受的,那就期待下次再相逢

用不著常常來個什麼不先約

我已經提早兩個星期,以我們幾個要出去玩的模式來說

這個時間也算是提早說了!

我覺得大家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如果對這個活動、團體不滿意的話,大可不用參與

沒有勉強的地方

我絕對不會去強迫誰誰誰,一定要來參加

出遊的原則就是高興就好

如果硬是要計較一些有的沒的

有的活動如果是我主辦的,我就不會再約這個人了(如:阿超)

或許有些地方是我的問題

但我也說了,如果對這個活動有興趣、又剛好有時間,那就來吧!

如果我要一個一個喬好時間,那活動也不用辦了!

我沒辦法每一個都顧好好的

在一個團體中,我求的是一個大方向

有一起出遊的就是要玩的開心,如此............

別人的時間就不是時間,說實在的,我很不喜歡這句話

要計較的話,我可以說上很多

以常在台北聚會之類的來說

通常只有我一個人不是住北部

我會去計較什麼嗎?

什麼叫別人的時間不是時間

如果真的在乎我們之間的情誼

這句話是一種很大的傷害!

那是不是我每次到台北就要先說

看........就你們的時間是時間哦!

我的都不是就對了!

是啊,這樣的話

真的

以後不用再約了!

如果我們之間是這樣計較的話,那就不用再說了!

以後不會再有人敢約了!

只要約的時間不對或是沒提早一個月以上說就要被質疑,別人的時間不是時間哦!

但我敢說不管過幾年,如果是我們幾個在辦的活動,絕對都會是臨時決定的!

至於那些不能接受的同學,我也沒法度

只能說我們沒有一起出遊的緣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