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小的中廊,我和三位高中男同學在準備拔河比賽

除此之外還有一位令我驚訝的人

吳怡霈

咦?

她怎麼會出現?

太讚了吧!

她也加入我們練習拔河的行列

一開始,三位高中同學對於拔河還存在一種過去的觀念

人多、體重夠,就會贏

但事情絕對不是笨蛋想的那麼簡單

於是我為了推翻他們的想法,就和吳怡霈一組

一男一女對抗三個男的

我問她之前有沒有看過真正的拔河比賽

她笑著說沒問題,她行的!接著露出她那閃亮亮的招牌笑容

(~~~~~~~~我快瞎了!)

結果沒有很意外的

不到三秒,對面那三個人一下就被我們處理起來!

拔河也是有技巧啊!

於是他們終於瞭解我所說的不假

在不斷的練習中,我是帶著淺淺的微笑而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