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  愛到底 

 

揪竟~~~~是愛到底呢?還是爛到底?

 

好吧!會看這部電影,有九成是因為九把刀的關係

一部電影由四個導演、四個獨立的小故事組成

(應該是吧?因為我看不出這四個故事有何相關聯結之處)

開頭由九把刀的故事開始(很好,這樣我後面就可以直接按X關掉,省時間!)

在看了那麼多的九把刀小說,看他執導的電影,也可以感受到濃濃的九把刀風格

雖然劇情並沒有太吸引人之處,但出乎人意料之外的居然是這部電影最好看的一個故事呢!

第二個故事是由方文山執導,劇情很簡單,男主角遇到分手的失憶前女友

之後因為很簡單的過程,最後兩人又重新開始交往,我是覺得這個故事重點應該是在拍攝華山特區的景色,如此而已!

第三個故事,導演我沒仔細研究,劇情更是簡單,一個小白臉和空姐,情侶吵架,最後在空姐上飛機前,兩人合好,在機場大廳擁吻(收工、下班!)

第四個故事,我只看了十分鐘就按X

糟已經不夠形容這個故事的開頭了

我只能說用電視的手法來拍電影,而且是老到一個不行的手法

加上太多綜藝咖的角色

黃導演,這是在拍電影,不是在拍什麼鬼台灣連續劇啊!

 

總結一下,看完這部電影(最後一段要算電影的一部分嗎?)

我無法感受到什麼叫做愛到底

爛到底或是糟到底,我倒是可以深深體會的到!

 

 

推薦指數(啊?這部還要推喔)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