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  對不起,我愛你 

 

會看這部電影,有百分之八十的原因是因為女主角

說實在的,會看這部電影的人,也有超過一半是為了看女主角吧!

緊接著海角的熱潮而出現的這部電影

說實在的不用有太大的期待

畢竟國片並不會因為去年的幾部佳作就變得不一樣

我常覺得看電影就像在聽故事

每個人都會說故事,但要把故事說的好,說的讓聽眾有共鳴

那就不容易

高雄市,我曾待過一小段時間

片中的場面,有一半以上我都去過

可是說實在的,我卻無法從電影中得到共鳴

男主角帶著女主角遊高雄

大致上知名的景點都有入鏡,但我卻沒有一種想舊地重遊的感覺

為什麼?

我想景點沒問題的話,有問題的就是電影情節了

男女主角相遇的情節,我是覺得有點過於牽強

一開始幫忙付錢就算了,居然還要求如果那張鈔票再回到男主角的手上

女主角就要當他女朋友

天啊,這樣爛的搭訕手法,居然也用得出來

更扯的是,女主角居然默認了

最好是日本的女生都那麼NICE啦,隨便就可以接受別人的要求!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一定要去日本旅遊!!)

好吧,接下來在教堂相遇的畫面,我是覺得更扯

高雄市那麼大,最好是兩個人又那麼剛好前後都進入教堂

之後開始訴說心事

最好是說心事啦,兩個人只見過兩次面就可以開始說心事

這情節會不會跑太快了!

之後兩人開始了高雄之旅

這位日本女生真的是相當的NICE,有人幫她出錢遊高雄

她就跟了

她不是來台灣一年了嗎?台灣人有這麼NICE嗎?我怎麼都遇不到

我只能說人正真好!

玩到晚上,要去的重要景點就只有一個

那就是夢時代摩天輪

在摩天輪上,女主角開始不斷的哭泣,說實在的,這個哭點,我看不太懂

只覺得她是在哭啥東東

或許是不忍心離開男主角這個好人吧!

畢竟要遇到一個出錢讓妳免費玩透透的人,是很難的一件事

之後她們在搭電梯時,她要求各自搭一台電梯下樓

這個點我又看不懂了

她希望男主角先離開,她之後再走

如果男主角真的先走人,那她就要哭哭了

畢竟她身上沒有半毛錢(錢包在電影一開始就丟掉了)

後來男主角真的自己搭電梯下樓

但之後又回到樓上找女主角

我想男主角應該是想到她身上沒有錢吧!

畢竟從夢時代要到火車站,搭公車或捷運也要有幾個銅板

最後的場景又回到他們倆初次見面的地方

這就是所謂的有始有終嗎?

電影結尾留給觀眾自己去想像後續發展

但我的想法是:嗯,這部電影結束了。

 

 

推薦指數: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