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阿姨

 

場景出現在我國小的大門前

我和幾個不認識的人在門口等著

咦?怎麼會是她

原來我們在等的人是志○阿姨

接著,我和志○阿姨沿著校園的步道走著

雖然我沒有很迷戀她

但身邊卻有兩個人很哈她(子豪、阿超)

我跟志○阿姨說,我有兩個同學很喜歡她

志○阿姨露出螢光幕前的招牌笑容

說道:真的嗎?我好高興!

(好啦,妳高興就好,但我還是不懂妳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夢裡)

之後,我和志○阿姨就一起散步,逛著我的國小校園

沒啥重點的結束這場夢!

 

 

應徵

 

在一個應徵的會場上,只見一堆人在等著

等著領號碼牌

在詢問瞭解後,才知道,原來是我們單位又重新徵人

咦?怎麼會!我和美婕的時間還沒到啊,現在不是四月而已嗎?

但這樣的疑惑只存在我心裡

畢竟現在眼前的情形是重新招募的場面

於是我和美婕一起等著領號碼牌

負責人宣布號碼只發到三十號,其餘的只好等候補

好巧不巧,美婕剛好領到三十號

而我,很幸運的是,領到候補一號

………….最好是錄取兩個,而候補的還等得到啦!

於是前三十位進到另一個房間開始進行筆試/面試

我和其他候補的人就坐在看台上等看看有沒有機會

過沒多久,又有一群人來到會場,而且人數還不少

天啊,有那麼不景氣嗎?這不是只錄取兩個人而已嗎?

但我一點也不擔心這些人,因為我是候補一號啊!之後再來多少人也沒我的事

在人群中,我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

咦!那不是繆嗎?

他怎麼也來了,真是太神奇了!

我坐在看臺上,向他打招呼,但好像距離過遠

他整個沒聽到,好吧!沒聽到就算了

我還是等看看有沒有候補的機會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