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273.JPG 

 

十二年,是我們同校的時間

從國小、國中、高中,在四個求學階段裡,我和他一起渡過了三個階段

如果再加上當兵時的相遇,那果真是相當的有緣啊!

年初時,聽我媽說,他訂婚了

哇~~~~~~~~~是我的第一個反應

從高中畢業到現在,真正見面、聊天的次數不超過十次

各有各的事在忙,但彼此的長輩之間還是不時的有所交流

所以對於彼此的事情也都時有所聞

但結婚,倒是令我滿驚訝的,感覺他不是會那麼早定下來的人!

過年時,在路上遇到,他親口對我說,三月二十八他要結婚了

叫我一定要去吃喜酒

這還要叫嗎?當然是一定會去的啊!

雖然已經不是很熟了,但該出現的時候,也是會到的!

昨天早上還到田裡收蒜頭,十點多回到家,洗個澡後,看個NCAA

心想,庄腳所在吃喜酒一定不會準時開始的

於是快十二點左右才慢慢的凸著鐵馬到他家

一到喜宴現場,哇.............還滿多人的

三十幾桌吧!

結果認識的人不到十個,還好小黑已經和他的閃光先搶好位置

只見新郎和他姐忙進忙出,沒時間招呼我們

我們三個只好佔著一桌,開始嗑著瓜子,喝著不好喝的飲料

和小黑有一句沒一句的拉賽著,突然,坐在對面桌的一位女生轉頭過來

哇~~~~~~~~~~~~

天啊,神龍,我要神人啊!

用四個正來形容的罡,都不足以形容她的正啊!

這個紅包包的有價值了,啊不是啦,我是說這紅包的附加價值超讚的啦!

於是,在等喜宴開始的這段時間,我們就看著這位超正正.........妹不斷玩弄著

她的...........小狗

還因為太熱的關係,不斷的拿冰塊來冰敷小狗兒

天啊,這隻狗也太幸福了吧!

.........喜酒開始...........

就如一般的喜宴一樣

吃、喝、敬酒、送客

送完客後,新郎總算有空坐下來跟我們聊天拉賽

聊了一會,新郎整個過累,我們幾個決定放了他

不灌他酒

算是很有良心的一群同學

就這樣結束他又累又辛苦又有點不愉快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