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原本只是單純的想找人玩個uno

線上會玩的人不多

一個忙碌、一個離線

只剩下她的狀態是線上

好吧,那就問看看吧

結果她的回應是現在不想玩

字裡行間透露著有點怪怪的氣氛

但我也沒說什麼,而她接著說

可能又要分了

 

………..我滿驚訝的

我以為會更久一點的

我傻傻的問了原因

但其實原因也不用多問

真的是有點給她不熟掉

這個原因一直都存在著

無法消去的一個重大因素

一個要和她交往時所必須面對的因素

回想起之前的幾個對象,家庭因素一直都充斥在她們之間

剛開始時,我會覺得兩人的感情不應該有太多的家庭因素

次數多了,我也開始覺得,或許這就是她選對象時

所必須存在的因素,這個因素解決了

才會有一段長久的戀情

每一段戀情,大家都希望她能有好的發展

只是好像常常都事與願違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不會再對她說出這個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