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就到約定地等人,這次的爬山行程早早就訂好了

反正假日都沒啥事,加上是她主辦,當然就是要去爬一個

原本以為人會很多,車位會不夠,結果臨時有幾個不去

車位反而空了不少,三台車九個人

獨立山位於嘉義縣竹崎鄉

坐阿里山小火車會經過,也有車站可以下車

 

我要去爬山,告訴別人都會嚇一跳,感覺這種活動不應該出現在我身上

不要說認識的人嚇到,我自己都覺得很不搭

但我還是去了,畢竟...........

IMGP0564.JPG  

整個爬山路程據爬過的同事表示,大約一個小時就可以到終點

一個小時耶,這樣一直爬一直爬,最後會不會遇到老頭啊!

心想反正如果真的爬不上去,頂多就脫隊慢慢爬

反正我帶著相機就是要邊爬邊拍的

停好車,我們一行人開始爬爬爬了

原以為我會是最弱的一個

但剛開始的山路卻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難,跟走樓梯差不多

雖然背包有點過重

既然沒有想像中那麼難爬,於是我就自己放慢腳步

開始邊爬邊拍,反正路就一條,落後太多再快步跟上就行了

當我們爬了大約四分之一的山路後,就在我拿著相機拍風景的摩門

後面突然有驚訝聲出現

原來是某位阿姨開始體力不支了

天啊,那臉是整個白掉,超恐怖的

心想會不會就這樣返回停車場

結果一堆好心的爬山阿姨、伯伯也停下來跟我們聊起這樣的狀況

有年紀的很容易這樣

坐下來休息、補充熱量就可以再出發(風大雨大,太陽大........)

之後這樣的情形不斷的再出現,於是我們就分成兩個集團

先發部隊先到終點煮午餐,後頭的集團,負責照顧體力不支的阿姨,慢慢的爬到終點

終點是一間廟的大廣場

這是我看過最神奇的地方

除了食物以外,任何器材都是免費提供

桌子、椅子、廚房、餐具、泡茶器具全都是自助式的

而且到下午一點前可是一位難求

第一次到這樣的地方,讓我對廟宇的看法有點改觀

先發部隊四人中,只有我是新手,於是我就幫忙搬桌子、椅子

之後就等著午餐煮好,啊不是,是坐在椅子上顧好大家的行李

大約四十分鐘後,落後集團也到達終點

不久後,開始我們吃不完的午餐

IMGP0672.JPG

一大鍋的什錦麵,真的是一大鍋

九個人,每個人至少吃三碗,還剩下有三分之一

真的是吃粗飽的

吃完這一頓撐死人不償命的午餐後,稍做休息

我們準備下山了

下山的速度果然比較快

一下子我們就到了停車場

最後在找洗手間時,居然不小心走到了樟腦寮車站

IMGP0756.JPG

上星期看水果報時,剛好看到有篇報導在寫這個車站

哇~~~~太lucky了啦

原本以為沒機會見到它的

也因為光顧著拍車站的風景,而錯過跟她道別的機會

看.........來,真的是有一得必有一失啊!

 

回程時,在車上聽著其他人在說有關她的事

有件事還滿令我震驚的,到今天還不能平復

辦公室戀情耶!

這這這................雖然已經是過去式了

但我還是不太敢相信她會有這樣的情形

其他的事,讓我覺得大家都還蠻關心她的

這點蠻令人替她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