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車時,已經是凌晨一點了,雖然要自己凸鐵馬回家,但幾個小時前的歡樂

讓我覺得相當的值得,雖然上台北有些不愉悅的地方,但晚餐的歡樂,蓋過了那些不愉快的事

凌晨時分,天氣有點過於涼爽,騎上我的鐵馬,心裡想的是趕快回家洗個熱水澡

途中,已經戴超過十五個小時的隱形眼鏡,很乾

乾到我覺得右眼的那一個已經快掉了

心中一直想著隱形眼鏡的事,卻忽略了另一件事

快到家時,才突然驚覺,啊~~~~~~~我的帽子

看.........來好像是放在座位旁忘了拿,我不應該去坐雙人座的啊!

但又能如何,客運人員早早就關門休息了,只好等下午下班再去問看看

早上一早到辦公室就去找一些檔案,也不知為何,同事火氣很大

但我還處於想睡覺的狀態,也沒太在意這樣的事

過不久她跟我說她人不舒服,所以火氣大了點

嗯.......說實在我也沒覺得怎樣啦,我心中想的是

中午吃完飯,要趕快補眠一下

下午,同樣的情形又出現了,唉~~~~~~~怎麼搞的啊!

好吧,既然這樣就先離她遠一點好了

跑到三樓整理早上拿出來的檔案,想說剛站滿久的

腳有點痠,坐下來休息一下好了

不坐還好,一坐不得了

一張折疊式的椅子,就這樣活生生的被我坐壞掉

oh my god~~~~~~~~~~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那是一張鐵椅子耶!

看...........來今天相當的不順啊!

之後回到自己的座位,想說開始來key些資料

excel不用還好,一用又是不得了

螢幕顯示,我需要重灌安裝excel

看............這什麼鬼啊!早上用還好,下午就掛點

最後只好死撐活撐,找些雜事,摸摸摸,摸到下班

下班後到客運站問我的帽子是否有下落

雖然下午子豪就一直唱衰我的帽子一定找不回來

但我還是抱持著一絲絲絲的希望,它能回到我的身邊

而客運站給我的答案也沒有太令人意外

就是有消息的話,會再通知我!

唉~~~~~~~~十三號星期五不是還有四天嗎

我算是提早過這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