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暈?

當然是頭暈

那個頭?

當然是那個頭

 

昨晚睡覺時,就覺得喉嚨癢癢的,心想應該沒啥事吧

但事情絕對不是一般人想的那麼簡單

早上一起來,就知道不對勁了

打噴嚏打到一個極致,身體感覺快散了

出門時帶著一包新的抽取式面紙,開始工作時

也開始開啟了這包新的面紙

早上整個人就是昏昏沈沈,別人以為我是休假症候群之一

但那只佔了三分之一的原因而已

鼻水狂流,好像水都不用錢一樣(嗯....本來就不用錢啊!)

還沒到中午,面紙已經被我抽出快一半,天啊,這樣的消耗量也太大了吧!

下午的狀況有比較好,水流量沒早上那麼大,但頭還是很暈

好不容易撐到回家,想說要用Wii來提振精神

結果發現新買的遊戲片無法讀取,看.........來又要花一筆錢了!

失去精神鼓勵的來源,我又開始陷入昏沈的狀態

好吧,那就來睡一下吧,不然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睡了兩個小時,中間不斷被自己的呼吸聲吵醒

整個睡眠品質超差的

九點醒來後,發現整個人都是燙的,是進入二檔狀態了嗎?

還在掙扎要繼續睡還是起來看要做什麼的時候

我的身體已經坐在床邊,因為噴嚏又來啦~~~~

鼻涕裡有血絲這樣會不會很嚴重啊!

既然都起來了,那就洗個澡吧

是因為身體太熱嗎?我怎麼感覺熱水都是冷的

我應該沒轉錯方向啊

愈洗愈冷,為了不當一個洗熱水澡洗到冷死的人

所以我迅速的擦乾身體,穿著厚厚的衣服,躲進棉被裡

看看是否能尋找到我遺失的溫度

 

回想上一次這樣的重感冒是什麼時候,記不太起來了

但好像每次只要中了,就會滿嚴重的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