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習俗中的回娘家

我還沒到這種情況,所以我還是在家裡等我姐她們回娘家

除了三姐以外,另外兩個阿姐加起來共有四個小孩

而且都已經不再是嬰兒了

於是我家今年的初二充滿著相當吵鬧的氣氛

小孩子的精力永遠都用不完,真的不是騙人的!

三姐回來時,帶著Wii,說要放在家裡給小孩子玩

這一放,不得了

從早上我一開機,先是圍繞著看,吃完午餐

接著就是他們的時間了

之後連我二姐都撩落去,跟他們一起鬧

我二姐一玩就上癮,不斷問著我二姐夫,可不可以買一組回家玩

只見我二姐夫面有難色(但一開始玩的最開心的也是我二姐夫)

 

玩到下午,我們決定出去走走,但也不知去那,於是去新開的家樂福逛逛

印象中,我家人很少有這樣的機會一起出門

兩台車,大人加小孩浩浩蕩蕩十個人

我弟和我爸還沒算在內

天啊,我的家庭人數還真多啊!

下午的天氣很好,出著太陽,不冷也不熱,暖暖的,很適合家庭出遊

雖然我們只是去家樂福買些民生用品

但家人一起出門的感覺卻是很溫馨的

回家後,當然再度開戰,Wii開戰

方城也開戰,自己人廝殺

我不會打,只好跟小孩子搶Wii

加入這吵鬧的年初二陣容.........

 

一個年初二的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