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才剛跨年完,農曆年卻又快來到

這段期間,感覺每天都睡不夠,時間不夠用

鬧鐘一響,馬上掀開被子,刷牙洗臉,開始一天的緊湊行程

就這樣,到了晚上回到家,吃完晚餐,開始看起當天要歸還的小說

一下子又到了晚上十一二點,看著螢幕,開著網頁,瀏覽的內容

真正有印象的少之又少

這樣的日子一再重複的過著

msn上的名單,曾經胡扯瞎鬧的那些人

登登登的聲音開始流失了

隨著無聲的時間流逝

原本長駐在電視機前的那個我,流失了

經常坐立在租書店裡的那個我,流失了

他們去那了,我還找得回他們嗎?

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比之前早睡了

是因為她叫我要早點睡嗎?或許是吧!

但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我的眼睛需要多休息!

 

P.S.  每次講到或聽到流失,就會想起子豪在國文課裡做的那本書,這算是個趣味聯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