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愛我一下‧夏 泰國 

今年東京海洋電影節第二名

那第一名是誰,當然就是海角七號啊!

也是因為之前看到這則新聞,才會知道有這部泰國片

終於在年底上映了

而又會開始注意到這部電影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某日本女星的關係,才會讓我有看這部電影的動力

畢竟泰國片跟我是幾乎絕緣啊!

四個青春無敵的愛情故事,每個故事都不陌生,在台灣這樣的愛情故事

你我或許都曾見過、經歷過

果然愛情是無國界的

 

四個愛情故事放在同一部電影,在內容的交錯方面,並不會讓觀眾有錯亂的感覺

因為每個故事的主角群們,年齡都不一樣,又或著每個故事都有它的特色

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那一個故事

那當然是.......

火車上的奇遇啊!

這段故事的男主角也太賺了吧,一定跟導演關係很好

雖然差點兩頭空,但這部激勵戀愛的電影,最後還是讓他有挽回女友的空間

這段故事給我最大的感想就是以後去泰國一定要去參加滿月趴!

另外三個故事分別是

兩個好友同時在追求一個女孩

超迷戀台灣藝人的女學生

低調男喜歡風雲女孩

每段故事的結局不算完美,在愛與被愛之間卻又有著相當大的發展空間

情節都相當的簡單,重點是在那青春洋溢的氣息啊!

 

推薦指數:92分

註:會這麼高分,絕對不是因為某日本女星有演出的關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