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早出門是心情是很糟的

但一到桃園市,我決定還是再找一次

結果,相當感動的,我找到了機車

有種快飛上天的感覺

...............

巧伶之前就先訂好位,所以時間快到時,我們還是決定吃燒烤

不管書宜的嘴唇破皮

畢竟燒烤還是相當的吸引我們兩個

三個人吃燒烤還滿忙的,所以也沒有時間拍太多照片

畢竟只能吃兩個小時,吃到飽的就是要狂吃啊!

就像一般的燒烤店一樣,大部分的菜色就那樣

不過有一項滿特殊的

鹿肉

滿特殊的一種肉

不會很難烤的肉,很嫩的一種肉

我在想吃完後是不是就可以演台灣版的鹿男

.............

吃的很撐離開後,接下來又是行程的困擾

幾個很隨性的人在一起通常就會發生這樣的事

書宜說沒事的話,她要去買相機

好吧!

那我和巧伶就陪妳去買吧!

反正也不知道去那裡

於是我們坐火車、轉捷運,到了芝山站

買完相機,又坐公車到天母

走走看看,就走到了 mister donuts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這裡的甜甜圈

雖然我不喜歡吃甜甜圈,但為了讓巧伶拿到包包,我還是吃了一個充滿糖粉的甜甜圈

雖然書宜吃完後,有種感動到痛哭流涕的感覺

但我是覺得糖粉過多

而今天的行程就在除了咖啡以外,什麼都很甜的mister donuts劃下一個句點

 

今天的行程也是相當的隨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