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的我很"趕羚羊"的"趕"

一個半小時前,從新竹回到桃園火車站

走了一小段路後,到下午停車的地方

咦?

怪怪的哦!

咦?

我下午應該是停在這裡的才對啊!

看...........什麼?

我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機車咧?

會不會是我記錯位址

有如動力火車唱的忠孝東路走九遍一樣

我把成功路那一小段也走了快九遍

那台小五十,始終一直不見蹤影

這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有人第一次在桃園停機車就被偷的嗎?

有這樣拚經濟的嗎?

..........

好吧,既然找不到,那我也死心了

畢竟我可能還搭得上最後一班公車

結果繞了一大圈才發現,末班車早早就九點二十就開走了

十點多的桃園市區,真的是滿..........鶯鶯燕燕的

好吧,但這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找台小黃坐回南崁吧!

唉......一路上心情都很悶

雖然遇到一位很貼心的司機,但他的好心卻化解不了我的鬱悶啊!

雖然我姐和姐夫說沒關係,但她們的安慰卻讓我更苦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