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約拔牙已經過了快兩個禮拜

前天打去預約,只能約到今天早上,雖然不是很理想的時間

但也只好接受,畢竟這顆牙已經折磨我一個多月了

智齒是一個很雞肋的牙齒,可有可無

可以讓你很在意,也可以讓你忘記它的存在(如果它不蛀掉的話)

我的牙齒很糟,糟到連牙醫都會嘆氣的地步

但病人來了,牙醫想躲也躲不掉

從小對於醫生、醫院都有著莫名的恐懼

長大後有比較好了,但說實在的,也沒說好到那裡去

從昨天開始,心裡就一直很在意今天的拔牙

畢竟預約的時候,牙醫就說:你這牙不好拔,我大概要留一個小時的時間來處理

靠.....右邊走咧!拔個牙要那麼久啊!

真的是讓我好害怕,心臟一直噗通噗通的跳

拔牙的時間終於到了,就算有太多的不願意還是要坐上去

想一想阿媽常說的一句話:忍一下就過去了

但我阿媽好像沒跟我說過這句話,所以就當做是隔壁阿媽跟我說的好了

以下是現場當事者"待宰豬羊"的轉播(以下簡稱"宰")

宰:........(心裡很緊張)

牙醫:這幾天有吃之前開的止痛藥嗎?

宰:有....(心裡還是很緊張)

牙醫:好,那嘴巴張開

宰:............(愈來愈緊張)

牙醫:我要打麻針了哦

宰:.........(超痛....)

牙醫:好,等一下哦!

一分鐘後.....

牙醫:來,嘴巴張開

拔牙器材開始進入.....

宰:啊~~~~~~(看....右邊咧!超痛.....不是有打麻醉嗎?)

牙醫:會痛嗎?(相當愉快的口氣)

宰:嗯 ,很痛

牙醫:那我再打麻針

宰:......(又被麻針扎痛三次)

牙醫:好,我再試一次哦!

拔牙器材再度進入....

宰:啊~~~~~(還是一樣痛,這時我的眼淚已經開始不爭氣地掉下來了)

牙醫:還是會痛嗎?

宰:嗯.......

牙醫:我再看一下;啊,你的牙齦發炎了,才會這麼痛

宰:冏......

牙醫:我針對發炎的部份,再打一針麻醉

宰:...........(眼淚持續不爭氣中)

終於一切都不痛了,牙也拔下來了

我發現我的身體似乎在微微發抖,有一種剛從三途河回來的感覺

這就是重回人間的感覺嗎?這就是腳踏在地面的感覺嗎?

心中突然有種感動的感覺,我好想跟我媽說:媽,我回來了!

.....

最後醫生跟我說,我打了兩支麻醉針,量很大哦!

這應該不是好事吧,而且每次打完麻醉

我就一直喝到外漏的麻藥,好苦!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