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書名,千萬不要以為這是一本詩集之類的書

當你看完整本書,你會發現,書名是在騙人的

裡頭根本就沒有談到什麼鬼詩啊!

但這是九把刀的書啊,沒有什麼可不可以,可不可能

作者是老大,他想如何搞就如何搞啊!

就像肯X雞開始賣燒餅油條一樣,沒啥不可能的

這本書還是保有一貫的九把刀風格,喜歡的人會持續的支持下去

不喜歡的嘛?  那就隨你高興啊!

小說的起點在於一個類時光膠囊,接著就開始了一連串的

熱血、誇張、搞笑

........

看到這個時光膠囊,我就想起五年前畢業那一晚,我所寫下的東西

就像書中的每個人一樣,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實現自己當初的夢想、願望

我....也是

我只寫一個,也還記得我寫了什麼

但五年後,扣掉"不願役"的一年八個月,

關於我當初寫的那個願望

我連邊都沒碰到

倒是梅子綠喝了不少

五年過了,想想當時寫的東西,看看現在的情況

自己也沒覺得好或不好

那只是對自己的一個期望,那只是一個當時的想法

雖然在五年前的那一晚,大家約好五年後要再聚在一起

打開那屬於我們的時光膠囊(印象中好像是垃圾筒的膠塑筒)

但這個事情到現在2008年都快過完了,都還沒成行

因為據說那些寫著我們對未來期望的紙張

好像被某人搬家時,不小心...........

 

給弄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