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還在睡,子豪就打電話來亂,叫我趕快出發

出發到台中幫他買鞋子,還很積極的寄了照片給我看,怕我買錯

心想反正也很久沒逛outlet,難得有這個機會,就順便去看有沒有什麼可以挖

坐車時早早就打給阿超,約好地方

但是當我下車時,很不意外的,他又遲到了

我在下車的地方等了二十分鐘,(之前好像有等過一個小時吧!唉.....)

遲到就算了,我也不是很在意,但他整個跑錯地方

我又走到他停車的地方找他(我常在懷疑他的耳朵是否只聽得到學妹的聲音)

第一站當然就先到摩曼頓outlet幫子豪買鞋

到那裡才發現,子豪要的那款鞋只剩下十一號,但他的腳是八號半

於是計畫再度趕不上變化

在一陣電話來電話去的廢話後,他決定不買了

很好,那看來我和阿超這趟出門也整個毫無意義

但來都來了,就看有沒有自己想要的,結果真的給我挖到一雙鞋

在此就不再贅述,畢竟子豪很氣!

........

第二站:NOVA

阿超說他要買耳機,但我覺得他一定不會買,一定都是說說而已

但據他當時本人的說法是:他一定會買

逛了一圈,有兩間店在賣他要的耳機,但你以為阿超就會買了嗎?

如果他真的買的話,那他就不是阿超了!

在他兩相比價後,他還是那句話:我看,我還是再看看好了

當這句話出現,就表示,他不會買

雖然他不斷的強調,他很需要一個耳機

是的,這就是阿超啊!

但因為這樣的情形我遇到無數次,所以我早就見怪不怪

你高興就好,這是我所能對他說的唯一一句話

.........

誠品(nova旁)

話說這間新開的誠品我還沒去過,而誠品愛好者阿超說要去裡面逛逛

於是我們兩個就繼續晃到誠品裡

哇~~~~一、二樓還真不是蓋的(是慢慢蓋的),一走進去我以為我走到那家百貨公司

女性專櫃一堆,不過客人倒是寥寥可數,也不意外啦,畢竟星期一下午四點

你能期望有多少客人呢!

三樓才是誠品的主力區

一到三樓放眼一看,我和阿超就有一種想法:現在是台中人都不用上班的嗎?

一堆人坐椅子上看書不說,逛的人也是一堆

天啊,現在不是星期一下午四點嗎?

大家悠閒的樣子,好像現在是星期六下午

在這樣悠閒的氣氛下,我們兩個也在誠品待了一陣子

等走出誠品大門時,才發現天黑了,哇......

這種感覺就好像浦島太郎從龍宮回到陸地一樣

外頭的時間過好快啊,但今天是星期一沒錯吧!

.......

接下來就開始要吃東西囉~~~~~

點頭冰

 

之前在台中待很久都沒吃過傳說中的點頭冰,傳說吃完後會狂點頭,點到打點滴為止

我想可能是我們去的時間和氣候不對吧!

下午五點半、馬路冷風狂吹

所以在我們享用到離開的這短短十幾分鐘的時間裡,看不到任何其他客人

但我對點頭冰有信心,這只是短暫的而已,老板娘請妳嘸通傷心啊~~~~~

點頭冰其實就是水果冰,綜合水果加上椰奶

然後最上面再放一沱紫糯米,為什麼要用一沱呢?

因為它就是一整沱黏在一起

說實在的那一沱對於整個點頭冰沒有太大的加分作用

扣除掉這一沱

椰奶香、清脆新鮮的水果,吃完真的是令人點頭稱好

我只能點點點頭的說: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頭冰,讚啦~~~~~~~

..........

晚餐對於阿超來說是一個很難決定的事情

我是覺得不難啦

赤鬼,滿新的一家店

之前在網路上也有人在推薦(不過最近好像比較少了)

我是抱著凡事都會有第一次,所以我們到了公益路這家(逢甲也有一家)

整個店面的裝潢和服務生的服飾,有著一致性的感覺

老板有在用心這就注意的到,但如果再戴個鬼面具,我想會更理想吧!

(泰戈鬼:啊~~~~~客人,您的沙朗牛排來了)

不同於沙 拉吧吃到飽的其他牛排館,除了兩種飲料、兩種熱湯

其餘附加的就是三種我覺得很怪的小菜,我和阿超都沒吃

所以也沒有圖片可以看,就算有,我也不會拍吧!因為真的滿怪的......

赤鬼的菜單項目很少,好像只有六、七種吧!

我和阿超都是點 6 盎司的沙朗

 一百七

如果單純只是吃牛排,而不考慮其他附加的東西,我是覺得可以接受

牛肉吃起來很鮮嫩,不會有老老的感覺

但唯一敗筆就是我點了五分熟

我忘了自己的牙齒已不再像從前

所以在吃的時候很費力,不堅固的牙齒遇到鮮嫩的牛排

最後的結果就是,嘴巴好痠(我絕對不是喝到檸檬汁)

下次我一定會點七分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