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掉日曆,看到星期六的那一頁,十一月到了

十月結束了

一年就這樣走過我的身邊,而我也走過不少人身邊

在那裡的日子很平淡,平淡到我常忘記時間的存在

原本只是打算短暫的停留,結果因為自己本身的惰性

一下子就過了一年

這一年間我說過三四次要離開,但卻因為某人的關係加上自己的個性

就一直持續的留下來

是好是壞我也不瞭,畢竟現在一片唱衰的勞工市場,離職總是會被認為是不明智的選擇

薪資或許是佔大部分原因,但工作內容的單調、平淡才是最大主因吧!

想轉換新環境是我一直想要的

"喜新厭舊的死小孩"是她前幾天對我說的一句話

她說的沒錯,雖然對於很多流行的東西並不是在意,但大部分新奇有趣的事物,我還是很容易被吸引

......

有時候我覺得在這個地方的人都很像,有種部分相同的特質

或許就像 JOJO裡所說的:替身使者都會互相吸引

一群來自各地的人也是因為某種因素才會在一起工作

1031 這天滿剛好的,是星期五,也是放假的前一天

和每個人道別不會有太大的感傷,感覺就是放兩天假後,大家星期一還會再見面

雖然大部分的人不知道我要離開

這天下午,不期然的和她聊起之後工作的事,她滿擔心的

雖然我也說不出我的未來會如何走

但說實在的我也沒擔心那麼多

她倒是滿擔心的,擔心我不會找工作,雖然我覺得那樣的擔心有點多餘

可是我還是沒有說出口,持續的聽她說她的看法

和她一起合作將近十個月,其實交集真的不多

但她表現出來的樣子,蠻感心

她最後一個星期一直表現出一副不想我走的樣子

雖然留下來是到新的科室工作,但有些東西要不一樣才會有吸引我的地方

................................

她說:叫我有空可以回去看看她們

我心裡說:但我比較熟的,只有妳,兩個內向少話的人見面應該也多不了什麼話吧!還是用msn吧

她說:叫我有空一定要上msn,讓她們可以找我聊天

我心裡說:我好像只有妳的msn吧

 

................................

 

後記:

很多事情我不願去想太多,因為我覺得那有點庸人自擾

順其自然就行,她許多年從未出現的事,不太可能因為我的短暫出現

而有所改變,似是而非,朦朦朧朧,好像就是如此

離開前忘記多拍幾張合照,唉......殘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