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著機車,後面載著美婕

過年到了,她也剛從金門回來,大家一起見個面、吃個飯

還沒決定好去那裡,就先到我家等其他人

一路上當然也是免不了,不斷的LDS

突然她跟我說,她不過去金門了,我覺得很驚訝

問她什麼原因,她也不說

於是我開始不停的猜測她的原因

最後她又是一樣整個火大:shut up

再度說出口

當聽到她說這兩個字的時候,有經驗的我

就知道要住口了

到了我家,開電腦來看看有什麼她可以帶回家的電影

過了一下子,她自己跟我說,為什麼她不過去金門了

因為她的小孩已經一個多月了

嚇!啊?啥!

我整個就是超驚訝的跌坐在地上

回想最後一次見面是在去年十二月底

那時候,整個就是看不出來懷孕的跡象

要說有懷孕的身材,我還比較像吧!

之後她解釋道,因為體質的關係,所以那時候

根本就沒有人知道她已經懷孕了

而受到驚嚇的我,腦中充斥著無數的問題

想要問她,但嘴巴就好像不是自己的

一直沒辦法發出聲音

只能坐在地上聽她述說她的情形

 

 

由於這個消息真的是讓我太驚訝了

所以我決定先起床吃個布丁,再來決定要不要繼續讓劇情繼續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