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的最後一天

也是上班的最後一天

原本只是八個月的時間

之後又延長為一年

所以我才會在這個時間還在用辦公室的電腦打這篇網誌

這一年在這裡,認識了幾個人

熟識的時間不多,但我們之間就像認識了許久

在彼此面前都可以說自己想說的話

但這幾個人都陸續的比我早離開

就連同期的,也因為考上公職而早早就請假

留我一個人無聊的上網渡過最後的這幾天

 

這幾天天氣頗冷,加上上雨,很適合離別的氣氛

一早來,遇到她,就跟我說,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整個人都還沒睡醒,也不知道說什麼

記得書宜昨天問我

她沒有表示什麼嗎?

我想也沒什麼好表示的吧!

這一年來,我們之間算是比前一年稍微熟識一些

但總覺得還是有一道透明的牆隔著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再也沒想過這些事

或許希望從未在我們之前出現過吧!

 

別了   2009     

別了  二監

之後我還是會懷念在這裡的工作內容

畢竟這樣的工作,並不是一般人會遇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