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巧伶在三樓檔案室前的走廊

在等待某個活動的開始,就在我猶豫是要穿長褲還是短褲的時候

在窗戶外,慢慢升起了雲梯

上面站著兩個人和堆著幾個紙箱

是書宜和某位不認識的男性

書宜見到我和巧伶,馬上從雲梯上爬到走廊(有這麼趕就是了)

我和巧伶都在想這個男的是誰

還來不及問,書宜就自己開口了

那位是她同事,最近她們兩個走的很近(好保守的說法啊!)

再看看那位還站在雲梯上的男同事

戴著粗框眼鏡、兩頰有點向內凹陷、臉頰上還穿插著不少雀斑

???

我只能說書宜的眼光,真的是很獨到呢!

之後,再看看巧伶,發現一件事,讓我很想問

巧伶,妳的肚子呢?

上衣是緊身的黑色短T,加上露出一點小肚肚

我知道妳想要走性感路線,但是妳的肚子呢?

怎麼是平的?

.................................

在充滿問號中,我聽到鬧鐘在呼喚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