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單車衝南崁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回來後,一切似夢,生活試著回到原來的步調

突來的病痛,開始打亂了平淡規律的生活

到現在已經三個禮拜了

仍不見好轉

沒有單車出遊的假日,顯得相當的空白

提不起興趣的小說、找不到合口味的電影

無趣的電視頻道、開始走味的漫畫店

星期天的下午居然如此的無味

這樣的感覺好久沒有了,原來單車為我的生活增添了那麼多的顏色啊!

病痛讓我一直無法處於專注的狀態(或許也有可能是自找的藉口吧!)

每天看著該讀卻未讀的雜誌,就這樣過了兩個星期

是病痛的關係,還是本身的熱情消卻了

.................

無味的星期天,中午、晚上卻有來自遠方的召喚

中午,人在多倫多的大餅,很認真的在約我到加拿大一起過聖誕節和跨年

心動,但基於我還沒中樂透頭獎,所以這趟旅程可能沒辦法那麼早實現

晚上,台南的卑賤和大姐打來問一件很無聊的事情,但重點還是在於到台南刁大老二

想很久,但因為病痛一直無法成行,幸好這個卑賤再度失業中,所以之後就看我的時間

...............

看看接下來的行程,我想這樣的無味星期天可能很難再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