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第一天,我比平常晚起十分鐘

我用這十分鐘夢見了你

好久不見的你

.........................

我們一群同學坐著遊覽車,剛玩回來

相當貼心的遊覽車,會把每個人送回家

車子到我家時,由於馬路太小條,以致於倒車要花一些時間

之後你們決定不要浪費時間空等待,先吃個東西,再搭遊覽車回家

我們來到一家裝潢不錯的餐廳   (咦?我家這裡沒有這樣的店啊!)

你跟子豪坐同一桌,我則是自己在另一桌

在等待上菜的空檔,我坐到你旁邊和你們閒聊

過沒多久,你們的牛排來了,原本想再多坐一下

但看到我的美味牛排也在桌上了

只好暫時拋下你們,享受我的美味牛排先

牛排還未入口,眼睛就已經先張開了

看來早餐吃牛排是不太適合啊!

對了,忘了問你

 

 

你點的牛排好吃嗎?   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