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出現在嘉義市火車站前的中山路騎樓

從火車站的方面看過去,我是在右邊的騎樓

突然像演電影一樣

在我身邊的伙伴,開始往我們前方不遠處開槍

手中沒有槍,就是只能不斷的找地方躲

就在我以為找到一個閃躲子彈的好地方的同時

我的同伴中槍了

而開槍的人是在我們左邊對向的騎樓

原來我們是處於被包夾的狀態啊!

於是我只能再度尋找安全的地方躲起來(有點糟的主角啊.........)

當我躲好時,我抬頭看向對面騎樓

想看看開槍的人是誰

不看還好,當我看到那人的臉時

我嚇了一跳

阿梅,是滴........是小梅!

她沒發現我正在不斷地閃躲她的攻擊

過沒多久,她丟掉槍,拿著手提袋,裝做一副路人樣

離開了火拚的現場,而我的伙伴正持續和另一邊的敵人火拚中

於是,我也逃離了現場,跟蹤小梅,看看她到底要去那裡

跟蹤她到了火車站月台,這個月台可以搭捷運,也可以搭火車(不知道能不能搭高鐵)

原以為她要搭捷運,這樣的話,我就會比較好繼續跟蹤下去

結果來了一班捷運的車子,她沒上車

我心想糟了,想必她是要搭火車了

這時的我是躲在樓梯底下

只見火車抵達月台,但她似乎還沒有上車的意願

這時又出現了一個人,應該是跟她約好的伙伴

而那人我也認識,好膩的....阿超!(看........連在這裡都要出現軋一下戲!!)

她們倆說了一下話,之後就離開我的監視範圍

而接下來阿梅出現在我的背後,整個使出擒拿手

讓我無法出手反擊,但我突然想到我還可以用腳攻擊她

而阿超這時在旁邊說道,放心吧!她不會傷害你的!

嗯.......好吧!既然你都這樣說了(其實是因為自覺打不過小梅啊!)

那我就任妳們宰割吧!

 

但在那之前,我先起床喝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