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警察局報案回來

心情在警察局等待的時候已經豁達許多

畢竟在那裡等了一個半小時(唉.......還真久啊!)

ATM轉帳詐騙也發生在我身上了

前幾天買衣服的賣家,下午突然打給我  (此時的我還沒睡醒,真會挑時間啊!)

bala bala一堆的

反正之後就又有一個號稱郵局的工作人員

叫我到提款機操作之類的

反正當時就沒想那麼多

就一步一步做

真的有感應的時候,才發覺

嗯........好吧!我被騙了!

當知道被騙之後,我也沒有想太多

只是原本規劃要採買的東西

就這樣,靜等之後的消息吧! (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去那些店家贖你們的.........)

回到家之後,打給165,他說這樣的情形很多

他幫我先備案,之後轉給我家附近的警察局受理

在等待警察局的來電時,這詐騙還是不斷打來

原本是用02開頭的號碼,接下來是用04開頭

看.........是忘了妳半小時前打來的那組號碼了嗎?

反正之後就亂扯一通

她還一直以為我會去匯錢

假裝郵局的那組號碼繼續打來

連我在警察局時,還是一直打來(我還滿想叫警察聽的,但他們叫我不要接,好可惜哦!)

大概是星期天吧,感覺值班的這兩位警察,懶懶的

還好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這趟來不可能馬上就離開了

再來就是警察受理的基本程序

得知我匯款的提款機不是在該轄區後

就開始連絡另一間負責的派出所

但對方說既然被害人已經到貴所

那就由貴所處理吧!

於是比較菜的警察,只好很勉強的受理我的案件

再來就是例行性的詢問

要登錄在電腦上傳,然後影印出來留存

好吧,我最怕的一件事就是看警察打字

我在警察局大約有八成的時間都是在等警察打字

實在是太久了,我就坐下來看電視

另一位老鳥在看衛視西片台

剛開始不知道演什麼,只聽到聲音

一看到影像,我就後悔坐下來了

原來是在播阿波卡獵殺

好吧,一部我大概連預告都看不完的電影

坐在冷氣口,很涼、很舒服,有快睡著的感覺

但我人是坐在警察局,睡著的話會滿怪的!

就在這個時候,右前方的那位老鳥,卻已經很安穩的睡去!

好吧,我還是起來走走,看看那位警察到底字是打好了沒?

總算,終於,他把案情key完了

再來又是一些例行性公事,簽名、蓋指紋

快八點時,我總算離開了警察局

手上拿在一張報案三聯單

一張價值一萬一的三聯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