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 馬光 --> 褒忠 --> 東勢 --> 台西 --> 五條港安西府   約30km

 

按照星期三之前的規劃,我今天應該會在桃園的

但因為我二姐她們有事的關係,所以我就沒到桃園

也沒新的打算

昨天晚上剛好看到電視

台西五條港那裡六日有活動

感覺好像還不錯,加上買了新的碼錶,就開始有一種騎長途的衝動

昨晚早早就上床睡覺,為了今天而準備

早上七點多,醒來吃個早餐,之後讓肚子消化一下

快九點時,我出發了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西邊就是我們的方向!

剛騎經過上班的地方,我就開始感覺到一陣陣的強烈西南風

往我身上打來

啊~~~~我都忘了這幾天西南風超大的

可是一旦下定決心,就是要去完成它,這樣才是我啊!

於是我頂著強風,用時速二十的速度,慢慢的騎往下一個鄉鎮

騎了約十五公里,我在褒忠鄉公所停下,短暫休息

由於路上過於空曠,強風不斷,讓我忍不住開始有著打退堂鼓的念頭

要繼續衝嗎?還是到東勢街上就好了,腦中開始出現了阿掙和阿扎的對話

但這時突然又有另一個聲音出現了

"如果現在就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啊~~~~~~~原來是安西教練開口啦

於是有了安西教練的鼓勵,我繼續頂著超強的西南風

往東勢的方向衝去

在東勢的小7買瓶寶健,補充體力後

我開始往台西騎去

(如果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安西教練,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這句話支持著我,讓我順利的騎到台西了

原本要在大餅家前面拍照的

只是她家門口有人,怕被誤認為是狗仔隊

於是我就直接往安西府去

到了安西府,剛好有一些團體在表演

還不錯看

0725  人體特技 

這位師父表演把鐵條之類的東西弄彎

試了很多次,都失敗

他應該覺得下不了台,最後還是硬要,把鐵條弄彎了!

 

0725 痛不痛啊! 

看到他在劈腿熱身,我只想問他

痛不痛?燙不燙?

 

黑襪勁舞團

0725  認真的妹最正(但只有一個哦) 

千萬不要讓服裝給騙了

裡面只有一個正妹而已

 

看完這些表演,感覺烏雲開始聚集

我想我也該撤了!

不然待會一定會很危險

回程小順風,還可以飆一下

到接近東勢市區時,雨開始下大

於是我先躲到小七買個寶健

天上的烏雲看起來不多

但降雨量可真多啊!

之後又躲到不會被雨噴到的騎樓下

這一躲就是一個小時

但這雨好像也沒有變小的感覺

人總會有遇到不得不的時候

我騎車的想法就是只要有雨就不騎

因為車會很容易髒,而且清潔起來很麻煩

但今天的情形就讓我不得不在雨中騎車

原本早上的心情還不錯,雖然都是逆風在騎車

但下午這雨,讓我整個心情整個大變了!

只希望趕快騎回家,把車清理一番

下午兩點半,我終於到家了

回到家才想起,我午餐還沒吃耶!

難怪回程都騎不太動!

 

P.S.新買的碼錶真的可以防水耶!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