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是在國中的校園裡

但我知道這時候的我們是讀高三的時間

我從前棟中廊開始走

手上拿著一個排骨便當,邊走邊吃

在前棟和後棟教室的中間走道上

我遇見阿琪,和一群知道是誰,卻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同學

他們在談論事情,我不是很有興趣,在外圍觀看了一下

就離開走向別處

繼續邊走邊啃便當,走向放置運動器材的體育室

體育室旁有一條走道,往前走就是操場、排球場、籃球場

到了體育室後面,靠近排球場時

又遇到一位一起打籃球的朋友,但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點個頭,打個招呼,他繼續走他的

我繼續吃我的便當

之後,我走到靠近桌球館的籃球場

發現有一群外校的人在打球

反正我也沒事,就拿著便當坐在椅子上看他們打球

之後,又來了幾個高一時曾同班的同學

其中一個叫張順程,講話也是臭屁臭屁的

他一到球場就跟那些外校的人說:play one

那些外校的人看起來很不想

但他硬要,再拉兩個人,直接要和外校的人三對三

然後還不斷的說,自己腳之前車禍才剛好,算是讓你們啦!

但說實在,我知道他的實力,就算腳是正常的,也沒強到那去!

我坐在旁邊只覺得好笑

之後就繼續吃著我的排骨便當看著他們打球.........

 

醒來後,發現肚子有點飽的感覺耶!

是晚餐太晚吃嗎?還是排骨便當真的發揮它的效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