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一個沒什麼攤位的夜市,只有幾攤在打彈珠的

看了一下,還是決定不玩了

接著跟我媽再走了一下子,發現一攤很不一樣的套圈圈

小玩偶和一堆雜七雜八的獎品,但圈圈卻是比一般的還要大

感覺很好套中獎品,但看了幾個在套的人客

發現好像也不是很簡單

於是我決定不然花個五十塊來玩一下好了

拿了五百塊給老板,老板居然是拿了一盤剪刀,要讓我套獎品

但這可是嚇不倒我的

我是很認真的研究如何用剪刀來套中獎品

但我突然驚覺,老板還沒找我錢

老板自己也忘了,之後就拿了一堆錢給我

我算一算,咦?怎麼找我九百五

這麼好啊!

但身為一個誠實的好國民,我還是決定拿五百塊錢還老板

老板自己好像也不是很在乎,也沒算就把五百塊收到錢包裡

之後我準備開始大展身手時,我媽居然跟我說

她把剪刀全丟完了,但是一個也沒套到

我心想沒套到應該也是滿正常的

沒玩到套圈圈,心中當然相當的失望

但又覺得這些獎品很難套中,就不想再砸錢下去!

於是就跟我媽離開了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