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在嘉義市的街頭閒晃

突然發現前方有兩位女生

很面善

啊........是大小花姐妹

怎麼又會遇見她們,這世界還真小啊!

心裡並沒有想和她們打招呼的想法

於是,我換個方向,繼續在嘉義市閒逛

之後,我到了一個展示舊式火車的地方

拿起相機,隨意拍下所展示的東西

啊~~~~怎麼她們又出現了

心裡想不要讓她們發現我也出現在這

於是開始混入人群中

但事於願違,小花發現了我

而且馬上跑過來跟我招呼

我不知該如何面對她們,只有隨便的回應她

但她們好像沒有想放遇我的感覺

一直纏著我,但卻又不知該聊些什麼

畢竟之前也不是很熟啊!

唯一熟的一點應該就是我對大花............

之後就這樣一路尷尬到夢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