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小花臨時要來我家借電腦,但我不知為什麼巨匠也跟著來了

這個家,不是我現在住的家,感覺也沒來過幾次,所以對於有些東西還是很陌生

如客廳的電燈開關、室內拖鞋的位置

一進到家裡,我就先打開我的電腦,但房間有點亂

很怕給大花留下不好的印象

當我走出我房間時,巨匠居然相當好心的拿起Wii 跟大花玩起了遊戲

巨匠你好樣的啊!

結果巨匠居然很沒良心的狂電大花,害大花只玩一次就整個晾在旁邊

接著由小花來為大花復仇

這時巨匠開始很得意的笑著說,他選的角色可是很強的

有著一雙無人可擋的黑腳,可以把任何對手都踢到山下

我有聽過紅腳哲普,可從沒聽過黑腳巨匠啊!

於是巨匠就和小花開始了他們之間的眉來眼去

啊不是啦,是Wii之小朋友踢來踢去大戰

我和大花就坐在旁邊看他們兩個激烈的對戰著

我們兩人之間的對話,沒有太大的疏離感,感覺就像許久不見的朋友在聊天一樣

想當初要開口跟她說一句話,都會讓我緊張許久呢!

沒想到在過了那麼久之後居然還有機會見到她

 

 

雖然是在夢中,但那感覺也是相當的su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