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出我的黑色背包,開始從衣櫥裡拿出需要的衣物

時間很趕,但我不確定時間還剩下多少

只知道我要趕快把東西整理好,趕快出門去集合地點

這件衣服好嗎?天氣有點冷,帶著短袖好像穿不到

這件適合這次的活動嗎?感覺有點過於正式

心中的另一個我不斷的催促著自己,趕快把東西收拾好

快遲到了!

東西不斷的放進背包裡,但又不斷的擔心有什麼東西沒放進去

到一樓時發現,最重要的內褲沒拿,在一樓房間裡隨手拿了兩件

最後還是覺得有東西沒放進背包,但時間真的來不及了!

於是我總算拿起通知單,上面寫著集合的時間和地點

先看一下時鐘,已經快六點了

再看了手上的通知單,集合時間:六點二十分

心想或許是來不及了,但衝一點也是還有一點機會的

再看一下集合地點:忠明南路和國光路附近

看...........這地點是怎樣啊!

這不是在台中嗎?但我人不在台中耶!

算算時間,從我家到台中最快也要一個半小時

這個活動簡直就是說去不成了!

但我媽還是很不死心的說,先過去看看啊,說不定他們會晚一點出發

可是我想再怎麼晚出發也不可能一個多小時後才出發,

那這樣訂六點二十分出發就沒意義了

於是我放棄了參加這次活動,而令我高興的是我可以不用再擔心我的行李

是不是有東西忘記帶

於是夢中的我醒了過來,鬆了一口氣,蓋好被子繼續睡去

而現實中的我,除了被這個夢搞得有點煩燥之外,都是一直處於睡眠的狀態

原來這是個夢中夢啊,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