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多要出門去還書時,我爸就跟我說外面的霧很重哦!

我心想,啊是能有多重啊? 

一拉開鐵門,走出門口,才發現,這........是我家該出現的景象嗎?

這不是恐怖小說才會出現的場景

從巷子口到巷尾,一片白茫茫的霧在天空輕飄著

麥尬!這一定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騎車出了巷子,我覺得這裡已經不像是我熟悉的地方

能見度太低了,前面只見得到朦朧的燈光

想看清楚前方的車輛或景物,好難好難!

從我家要到街上,有一小段路兩旁都是農田,相當的空曠,加上還有一小部分墓仔埔園區

這一段路在今晚彷彿幻身為恐怖片或小說的最佳場景

當第一次經過時,我心想我待會應該不會遇到什麼殺人魔或珍奇鬼怪吧!

如果真的是那樣,我我..........可以跟他們一起合照嗎?

但平凡的地方,永遠都存在著平凡的人事物

濃濃的大霧沒有帶來什麼驚人的鬼怪,帶來的是沾溼我外套的水氣

看........來,又要洗外套了!

到了街上,霧氣就沒那麼重,有種重回人間的感覺,嗯......感覺還蠻不錯的!

在街上沒繞太久,但路邊的氣氛有點怪,有點過於活躍的感覺,這不像這個時間點該有的情形啊!

很怪,加上今晚的大霧,更讓我覺得事有蹊蹺

根據絕命終結站的死神法則,被掛掉之前都會有徵兆的

於是我對於接下來回家的那段路,愈來愈期待了

啊不是啦,應該說愈來愈害怕了

再度經過那段霧濃到一個不行的道路,詭異的氣氛不斷的湧入我的心頭

我心想,啊~~~~~不知道出現的會是那個鬼怪呢!我好期待

嗯.....又錯了,應該說我好害怕啊!

於是我開始放慢速度,希望在這濃濃大霧中,能出現讓我驚訝的事物

......

................

........................

我回到家了,什麼事也沒發生

果然平凡的地方就是充滿著平凡的事物啊!

唯一讓我驚訝的是,我的外套也太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