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自從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遇到開不了口的生日快樂

1129是你的生日,在今年之前的27次都是這樣說的吧

這一天我和巨匠、阿超一起到了你的新家,也是最後一個居住處

中午到了高雄,天氣溫暖到一個不行,就像你給我們的印象一樣

常常都是溫暖的!

中午吃過飯後,我們到了澄清湖,享蓁帶領我們到你新家

高雄的溫暖太陽,在這個地方似乎起不了作用

我怎麼感覺整個空間都是冰冷的,你所散發的溫暖呢?

看見你的大頭照,我感覺很遙遠,心裡還是不願相信這是個事實

巨匠用手機放著周杰倫的最新專輯,想必你還沒聽過吧!

看著感覺不真實的空間,我選擇走下樓梯,到外面走走

享蓁在門外坐著,表情已不像吃午餐時那樣的輕鬆愉快

看到這樣的她,我想我沒辦法安慰什麼

畢竟我連我自己都說服不了

這場夢太真實也太虛幻了

 

 

我問你,人究竟何時會死

是心臟被槍打穿之時嗎?  不對

是得了不治之症之時嗎?  不對

是喝下劇毒的蘑菇湯之時嗎?  不對

是被世人遺忘之時啊                         by  Dr. 希魯魯克

要忘記你很難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